close

  小躍躍日漸長大,最近他已經有進行到爬蟲類的階段趨勢,為了他的安全,為娘的我又必須砸錢去買圍欄和遊戲墊,看了很多的文章及部落格,打了一下算盤,算了一下圍欄加遊戲墊二組買起來的價格絕對超過五千元以上,非常不符合經濟效益。一般的圍欄是PE或塑膠材質做的,我覺得小躍躍在學爬的過程之中,難免會跌跌撞撞,如果去撞到自己以為安全的圍欄,這樣豈不飲恨!上回去朋友家,看到她九個月正在學爬的女兒,眼睛周圍紅腫瘀青,她說是在爬的時候不小心去撞到椅角了。朋友她對寶寶也是很保護,她是買一般的圍欄隔出一個空間來讓寶寶學爬學走,只是在這過程之中難免跌跌撞撞,所以時常去撞到家中的家具。此事讓我引以為鑑,所以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當小躍躍遊戲空間的圍欄,而且不會讓小躍躍受傷才行。另外我時常要帶小躍躍回娘家和婆家,所以一般厚重的圍欄,無法放在汽車後車廂,缺乏機動性,所以也不符合我的需求,為此真的讓我傷透腦筋。

  前不久金虎會裡思庭媽媽PO上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4689246?u=pintsin。 Baby Factory 。 台灣製造‧加大六角嬰兒遊戲圍欄(多色可選) 嬰兒床、遊戲床,我點進去之後,發現他與我理想中所想要的遊戲圍欄非常符合,所以我就決定就是它了!由於不想讓小躍躍有種被關的錯覺,我希望能讓他覺得這是他的遊戲城堡,能在裡頭自在的遊戲玩耍,所以我選了對角200公分的加大水藍色圍欄和地墊,總共要價3000元,再加開拉鍊需加200工本費,外加100元運費,總共花了3300元。我看好就下手,隔天就轉帳給賣家,請他們幫我趕貨,貨一個多禮拜後就到了!沒想到竟然忘了幫我加開拉鍊,我打電話給賣家,他說他們趕訂單出貨,卻忘了加開拉鍊,當下說隔天就要幫我換貨,服務態度很好,給人有一種足甘心的感覺!隔天老闆親自打電話給我,說今天生產線還在趕貨,大約下午六點左右,會幫我親自送貨到府,讓我直接換一片圍欄就行了。到了下午六點左右,竟然是老闆親自送圍欄到我家,他人很親切,我還問了他有關於特多龍地墊的清洗方法,他說地墊的背面是完全防水的黑色特多龍,地墊的正面有圖案,是採用600丹的特多龍,這無毒摸起來較柔軟,有防水功能,但是沒有到完全防水的地步,如果髒了,只有拿微溼的布擦地墊就可以了。如果要用水洗也是可以,洗好後可以放入洗衣機內脫水,但不能夠放在洗衣機裡洗,因為地墊裡有舖海棉,怕洗衣機攪拌後,會讓海棉位置移位,無法平舖歸位。他也有說他的遊戲圍欄是做外銷的,銷售量以澳洲為最大宗,外箱上有澳洲的網站,我可以上去看看,在澳洲一組的售價折合台幣約7000多元。在老闆的細心解說下,我真覺得自己買對商品了!

  這遊戲圍欄我光看外盒就覺得不錯,心想果然是做外銷訂單的台灣廠商。這一整箱並不重,我一個人就抬得動它,組裝也很方便,不到十分鐘我一個人就組裝完畢了,賣家有說外盒不要扔掉,以後要收納的時候,直接放回去就行了,這寬度只有一支原子筆的長度,並不會太佔空間。

這家廠商是以外銷歐美各地為主,只有透過網拍來銷售國內。

圖片的左下角有澳洲的網址,可以上去查詢售價

IMG_0091.JPG 

打開的時候,覺得質感很好,整個人感到很放心!

IMG_0092.JPG 

攤開地墊,色彩很柔和,而且有厚度。

地墊的背面是黑色的,我想如果去野餐的時候也可以帶出去舖在草地上。

04.JPG 

車工很細,表層是600丹的特多龍(PET),特多龍我查過資料,一般是做在衣服

或是手提袋上,是無毒有防水不易破的效果。

03.JPG

安裝容易,我一個人不到十分鐘就安裝完畢了!

網狀的地方很堅固,除非是用利刃去割,不然是不容易破掉的。

 

 

02.JPG 

拉鍊拉起來的樣子。

IMG_0140.JPG 

拉鍊做工細緻,拉起來很順手。

IMG_0132.JPG 

整個打開拉鍊的樣子,開口呈半圓弧狀,方便寶寶進出。

IMG_0135.JPG 

小躍躍在遊戲城堡裡看布書,看得很專心,並沒有感到不安或不開心。

1.JPG 

自己開始玩起布書囉!

2.JPG 

再換本小本布書來看。

3.JPG 

小躍躍一個人玩得很開心!這筆錢花的很值得喲!

IMG_010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i B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