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被小躍給氣炸了!
剛剛老公在廚房洗碗盤,我在書房上網查資料,小躍乖乖的在遊戲圍欄裡面玩,沒想到當我出書房的時候,發現他在遊戲圍欄裡咬著一個己經沒氣的氣球,而這氣球是之前眼鏡行的小姐送他的,隨著時間它沒氣了,我和老公也忘了它的存在;而小躍竟然咬著它在咀嚼,我真的是氣急敗壞的搶下了它,用口水巾幫小躍擦牙,然後又用牙刷幫他刷牙,真的是氣死我了,那個沒氣的氣球,上面的字還會掉色,小躍不知道吃進了多少,我真的是既生氣又自責!!希望那些塑膠物質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影響,這二天我要多給他喝水和母奶,希望能順利代謝掉。

小躍從吃副食品開始,我就發現他不愛吃軟質的東西,喜歡吃飯或是較有口感的東西,不喜歡咬固齒器,卻喜歡咬一般物品,所以我只好儘量買無毒的東西讓他咬個夠,他己經很久沒有亂咬東西了,這次的汽球事件算是個大失誤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i B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