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躍在未滿一歲的時候,就和其他的小朋友在大樓中庭的遊戲區溜滑梯,只是當時的他還太小,我和老公都很怕他溜不穩而摔跌下來,所以只敢扶著他慢慢溜  。當時從他的眼神當中,看得出來他很想像其他較大的哥哥姐姐一樣,放手去溜滑梯,我都會告訴他,等他長大一些再放手自己溜哦!漸漸的小躍長大了,他愈來愈會溜滑梯,只是我和老公在一旁還是看得心驚膽顫的,一直不願意讓他獨立的完成溜滑梯的全程。  

  然而就在傍晚時分,我騎機車去買麵包,老公推著小躍一路從亞藝影音逛到德光女中前重新整頓的公園裡,父子兩人開心的在公園裡玩著。我去7-11繳費時在停待轉時,恰巧看見他父子的身影,我也就將車停在公園旁,和他們玩了起來,當然公園裡也有一些小朋友在玩,所幸這個溜滑梯挺大的,有三個溜滑道,不會造成小朋友間的推擠。我和小躍一同上了溜滑梯的上頭,老公在下面守著好接住他,深怕他受傷了!小躍玩得不亦樂乎時,就在我和老公說話的當口,小躍竟然一躍身就滑下去了,我和老公都來不及反應,而小躍完美溜滑梯的英姿,獲得了我們夫妻如雷的掌聲,老公抱著他一直親他說:小躍會自己溜滑梯了!小躍也非常開心的笑著!

  其實如果我們早點放手他讓去玩,或許他早就可以獨立的玩溜滑梯了!獨立才是卓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i B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