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弟君瑋長期以來都有冬天會皮膚脫屑乾癢的問題,上次還有溼疹的狀況,所以在多個月前我就幫他用冷壓橄欖油浸置金盞花,今天終於可以開工來打皂了。

  

  我是用無開火的方法完全低溫的方式來製皂,本來想用渲染的方式來做,沒想到trace後時間掌握不好,皂就太濃稠了,讓我的渲染做的沒有很完美,不過君瑋說:樣子沒有關係!好洗就好了!我也想對,好洗才是最重要的。

 配方:椰子油120g

    棕櫚油120g

    金盞花橄欖油150g

    甜杏仁油150g

    米糠油60g

    NaOH88g

    母乳202g

打好皂之後,我和君瑋就帶著小躍去南紡展覽館(老公去中研院開會了),因為那邊舉行曬書節的活動,現場還有請到momo親子台的彤彤姐姐,想帶小躍去看看現場,讓小躍感受一下電視和現場不一樣的氛圍。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i B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