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躍很快的進入了語言爆炸期,現在說起話來雖然還脫離不了疊字,但很多語法都愈加成熟了!現在的他,每天會說的詞彙愈來愈多,常常會口出驚喜之語,會正確的表達對事物的觀感,甚至於很會告狀。最近因為年底要衝業績的關係,不得不將他載回娘家,由媽媽和弟弟幫忙帶小躍,妹妹因為不適應台北的氣候,也回家小住二週,這段時間,小躍的剌激更多了,對語言的運用,速度變得更快。每當我結束工作回到家,小躍就會站在沙發上跳躍,帶著滿滿的笑意歡迎我回家,也會告訴大家說:媽媽回家了!然後他就會告訴我,他睡醒找不到媽媽,就哭哭了!諸如此類的話,模樣甚是可愛。

  前天他和我拿書看,當我將書遞給他的時候,他竟然和我點點頭說:媽媽謝謝!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,回過神來我和小躍說你和媽媽說什麼?他說:媽媽謝謝!我忍不住的抱著他說不客氣!當下真的覺得我的寶貝長大了!

  昨天我載小躍從娘家回我家,老公一看到小躍就很開心,之後老公幫小躍擦嘴巴,小躍也說:爸爸謝謝!老公也是又驚又喜!想想!父母的心,真的好容易滿足哦!只要孩子一點點的回饋,我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Bi Bi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